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免費下載流行天后慈善MP3,捐款做公益不用你出錢!(活動已圓滿結束)

為了幫助Live Earth,以及喚起全世界對氣候變遷的關注,MADONNA本人將於20070707,出席前美國副總統高爾所發起的"Live Earth"演唱會表演,呼籲世人重視溫室效應以及各種環境危機。

為了替該活動宣傳造勢,MADONNA也特別提供她的新歌「Hey You」在MSN上七天讓人免費下載。

美國時間2007.05.16起為期7天(此刻所剩時間還有一天多!),全球前一百萬人次免費下載的人,MSN就幫你捐出每人25分美金給「Alliance for Climate Protection氣候保護聯盟協會」,等於最高會捐出美金25萬,是個三贏的好方案!

免註冊或加入會員,直接下載即可!
瑪丹娜新歌「Hey You」MP3免費下載網頁:
http://liveearth.msn.com/green/Madonnadownload
瑪丹娜新歌「Hey You」MP3下載免費網頁(中文):
http://liveearthsos.msn.com/pressrelease.aspx?art=8&mkt=zh-tw

 

沒有留言: